南槐枕翠

等待更新头发都等白了,好作品不仅有灵性,还需要时间打磨,就像好饭菜。快餐就那么回事,一眼惊艳,没有第二眼了。所以闲来无事,磨磨性子。

真实的谎言

七月二日是丽儿姐的生日。
因为她最近做了一些令我烦恼的事,我就不爱搭理她,不给她打电话发微信QQ,丽儿姐刚开始是还主动给我打电话发微信QQ的,后来也生气了没什么能拿来撒气的,只好拿电话微信QQ撒气,也不给我打了。
不打就不打!
六月三十日是我的生日,我给忘的一干二净,自从妈妈综合症以后,几乎就没人能记起我的生日了。
然而,早上八点,丽儿姐起床就给我发了一个红包¥520。我还是收了,发个表情表示“嗯…”
今天是七月三日,我的休息日,平儿姐约我逛吃逛吃,那得去!
喝饮料,买裙子,吃烤肉,看电影,完了还喝饮料,又买条破洞裤,我怎么那么喜欢破洞!
(我妈总说花多少钱买的裤子啊,不好好挑挑,屁股都破了,拿回去退了吧,不给退就换一条也行啊!)
回到家,换了运动服,出门暴走二小时,回家吃水果看电视,玩手机。
突然想起来,昨天是丽儿姐的生日,又忘干净了!
赶紧打开微信,发个红包,标示生日快乐,一生平安发过去五个六。
丽儿姐瞬间接收,歪嘴抗议!
你才想起来呀?
我说不是呀,我昨天就想起来了。
那你昨天怎么不发?
是昨天发的呀!你咋才收?
我才看见的,是你现在想起来,刚发的吧!
不是,不是现在想起来的,是微信到账太慢了!微信出问题,二十四小时到账!
哦,那你有没有问问客服什么原因?!
没问哪,我以为你还在不高兴,没回话呗。
我哪有那么多不高兴,都是你不高兴,整的我高兴不起来!
切,你要是不让我不高兴,我还能让你不高兴?
……
……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