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槐枕翠

等待更新头发都等白了,好作品不仅有灵性,还需要时间打磨,就像好饭菜。快餐就那么回事,一眼惊艳,没有第二眼了。所以闲来无事,磨磨性子。

十年老故事 南槐故事

十年老故事

 

这篇故事只许看,不许任何人转载!

诸位看完一叹便罢!各自安好自己即可。

 

在山里上学的时候有个老师,男的,正直善良,对学生挺好,教学能力也强,口碑十分不错!

可惜我那个时候蒙化未开,情商极低,并不晓得一个好老师和一个不好的老师有啥区别,我学习基本不靠老师,老师讲啥我一半以上都听不懂,都是自己回家瞎抠,抠不明白就放弃!

但同学们在一起八卦老师的时候,就是啧啧称赞,夸他好,我也就随帮唱影,觉得他好!

 

过了二十年,我离开山里好多年了,并不惦记老师的好,却总惦记女同学的好儿。

又聚在一起的时候,大家免不了怀古伤今,提起老师,一个也当老师的同学叹道,孙老师已经死了十年了!非常惨!

 

十年之前老师已经升到县教育局局长的位置了,平民百姓出身,也算一副功名!

有一天,上面来了一笔贫困地区助学金,多少钱?八千万!

真不少!我觉得十多年前一个小县城里,来这么多这钱够全县的小孩上学了!(可能还绰绰有余!)

然而,有人又直接拿出一堆账号,这钱的去向早就给安排好了,负责人只要签字就行!

(又是签字惹的命!)

 

老师不管是正直还是害怕违规担责任,没敢签字,可能还是当老师的有知识分子的单纯或者轴,在各种暗示利诱下,还是没签,应该是后来就干脆杠上了吧。

上面还是有点着急了,这下面做事怎么这么涩,干脆杀一儆百,以后就通顺了!

没过几天,局长就失踪了,大搜捕之后,在一座山上的树林里找到了尸体,上吊死了,没有遗书,身上上有百个烟头烫伤!

虐沙!

全县哗然!

上面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相当强,本人裂是待遇,骨灰进了裂是陵园,农村户口的老娘的给办了一份城市社保,弟弟弟媳安排事业单位,一个孩子安排省城工作,另发一百五十万抚恤金。全家都哭不出声了。

剧情还没完!

老师有一个大女儿相当有出息,考的是上海复旦大学法学硕士,落户上海,听闻变故,不服。

连夜带着自己的导师(注意导师!)赶回县城,就要弄个清清白白!

导师进了县城,住进宾馆,三天都没走出屋子!第四天买张票匆匆走了!

一言未发!

 

十年过去了,一把灰了!谁还能再翻案!

惨吧!

人家就是想要你一条命!

以后的事就是那样喽,一茬一茬的局长上来,双龟了,再上来再爽龟!

这不又龟一个!就连上面也不知道还是不是十年前的那个上面了。

现在天天宣传扫黑除恶的,冤死的鬼,不知道投胎没有!

类似的事还有一个,等我心情好了再讲,天高皇帝远边境小县城,不要对号入座!

关儿,不是你能好好上台做就能好好下台走的!哪怕是十八品面渣子关儿,是吧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