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槐枕翠

等待更新头发都等白了,好作品不仅有灵性,还需要时间打磨,就像好饭菜。快餐就那么回事,一眼惊艳,没有第二眼了。所以闲来无事,磨磨性子。

抽空恶补“到爱”,终于明白为啥会有那么多各式各样的幼齿双低吃货呆萌李熏然,刑警队长诶,还是主管业务的!怎么摆都像托了局长爹的福!一直在秀色,秀技能总不在线!
而凌远只有一个。电视剧已经把院座完美了,高尖霸总德义通容熬粥抱娃爱妻暖男。太太们真就不太容易为他重塑其他招人稀罕的品格。照描比较方便。所以看了这么多凌李的故事,总是怀疑这俩人的差距,在一起完全是因为院座精神了神经了变态了?空中楼阁似的。
与众不同,比较落地的是贝湖的李熏然。个性执着镇定,爱得深沉冷静,行事作风硬朗真诚,不傻!(主要的)反衬着院座爱的热烈疯狂。完全撑得起配得上院座的感情格调,使人印象深刻。想来院座那样的人,最终要配上一个精神上门当户对,智力上旗鼓相当,性情上顺意互补的人才好。
非常喜欢这样沉甸甸的熏然,只是目前贝湖上部分,凌李日常篇幅太少,看不够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