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槐枕翠

等待更新头发都等白了,好作品不仅有灵性,还需要时间打磨,就像好饭菜。快餐就那么回事,一眼惊艳,没有第二眼了。所以闲来无事,磨磨性子。

贝湖引起的

9月18日,这回真不是我矫情!
贝湖更新,LOF狂欢!
每日几刷,终见故人。
今天休息。一大早,伺候老妈服药吃饭打针,浦一坐定,捞起手机下意识的刷蜜太(这是通过贝湖结识LOF几个月以来养成的习惯。)发现更新了,再一定睛,GOD!贝湖+明晃晃的61!就像Dr.看见Mr.一样,心跳都漏了一拍儿!立刻站起来,绕过茶几走到厨房,什么也没做,马上回到沙发上,又检查一遍,没错,贝湖更新了!打开链接,果然是新句子。看了一句,没有继续看,放下手机,到卧室,换了一套家居,又到厨房给自己盛了碗稀饭,坐下来慢慢吃了,洗好碗筷,擦了桌子,全部停当。又在卧室找出PAD,坐回到沙发上,慢慢看。
贝湖里有句话,读一本就是读者和作者的智力较量!我认同,并补充一句,读贝湖,我觉得,我是在和蜜太谈恋爱!这感觉深不可测的,不可理喻地在内心深处滋长!

评论

热度(2)